close


Jason當了好多次花童了,這次親戚結婚,本打算找弟弟 Andrew
擔任花童,但jason執意想當,一來有紅包可以領
二來他這麼說:我已經長大了,以後可能不會有機會再當花童了
我想要把握住這最後的光陰

聽完後我一陣大笑,才六歲ㄟ,人小鬼大
不過婚禮結束,他若有所思的跟我說
媽媽,你要讓我學英文
這樣我才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
原來是        堂妹嫁給一個美國籍的ABC
一票的朋友都老外
特別飛來台灣  參加婚禮
他們覺得Jason活潑可愛         一直找他聊天
只是Jason                  無法與他們流暢交談
為了想偷聽別人講話    得把英文學好啊


不想跟老媽合照     臭臉的Jason   可愛的弟弟在旁邊


耍帥的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