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心與腦      沉甸甸地無法離開沙發  
早想看了        苦於時間的急遽擺盪      
兩個好友        一前一後相隔兩個星期   分別傳簡訊      
告訴我            看完這部片子的感動
還囑託我一定得看   
我想應該很棒    才會讓兩個彼此不相識的人
有志一同告訴我一件事

好像一切都還沒開始,也許   一切都結束了。然而,一切正在緩慢地行進中… 
我們生活在相同的故事裡,跳著同一隻舞…
我們生活在同一座城市中,譜出一段段美麗的戀曲。
關於那些正在發生中的愛戀、已經消逝的生命;時而愉悅、時而感傷;時而相聚、時而分離。 
當我們漸漸長大,懂得分辨淚水的味道時,就會懂得那些-離開/未完/待續/回歸/結束的-百轉千迴。
即便天黑了,仍然是燦燦然的光亮


感動莫名   尤其對於曾去過巴黎的我 
那些浮光掠影的記憶
那些形影模糊的時空
又翩然有了形象
關於那一夏的巴黎



改天一定寫完詳細心得

推薦給也愛電影的妳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