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大家好
快開學囉 ! 其實 我早就開學很久
因為已經上了一整個高三的暑期輔導了
最近在校園裡 不時遇到即將升上高二的你們
看到你們    真的真的很開心   
只是我的課    實在很多    
沒時間   跟你們好好聊一聊
很可惜!

不少人一直追問我    有沒有教高二?
我猜你們可能知道些消息了
剛開始   我一直支吾其詞    
因為       實在不想讓你們失望
更重要的是    我很捨不得這屆升高二的你們
全年級六個班    有三個班是我的學生
還有其他班   我也代過課
所以    跟你們真真是超熟的啦!

但學校有它的考量 
我只是小小的老師ㄧ枚
................
這學期   我要接高三的課程
三個班   課很多
所以不會有高二的班級了

另外,我也換辦公室了   在二樓的國文科
還有因為不是導師了
那間我精心佈置的<張愛玲教室>也必須拱手讓人囉
不過    學校很小   
如果要找我哈啦哈啦    還是很歡迎大家
或者   來網誌留言

敬祝     大家
                     新生活運動成功
                                                                       曉菁老師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