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番晤談,讓我有很多新的領略及想法

個性既是與生俱來的設定

認識它之後就接受它

曾經我很討厭自己多感溫和的性格

做任何事總是擔憂影響他人

甚至擔心旁人的忌妒而裹足不前

於是      我成了一個道道地地的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

我困在思想的城堡中

進退失據   優柔寡斷

是一個拿不起放不下的書生

滿腹豪情壯志

卻只能折翼於半空

這是我該面對的功課

--------------------------------------------------------------------------------------------

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正義使者

口說的發聲  卻只是成了空氣中一圈圈縹緲的霧氣

於是   如rose 所言化為文字吧

高度與深度是我期待的目標

夢想及藍圖是領導者該有的擘畫願景

卻見一隊隊同遊於世俗的人前仆後繼

為名為利   載浮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