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兩個月的暑假未免太快了吧
想想這兩個月做了什麼?有何建樹?
除了善盡老媽子的責任外
最大的心得是我道道地地成了宅女
天氣熱那兒也不想去
宅在家裡寫東西,看書, 上網
成了我最大的興趣
人多擁擠之處
令我望而卻步
我想,這是老化的徵兆之ㄧ

不過還是該回頭整理一下時間的旅程
一:旅行之必要
     A:花東三天之旅(金帥飯店倒塌以前,還與它有一面之緣)
     B:東京五天自助行

二:工作之必要
     A:國中基測作文閱卷
     B:教科書撰寫

三:閱讀之必要
     說起閱讀,真是汗顏,斷斷續續,停停走走
     很多書都是看了一些就擱在那兒了
     於是,揀擇時間將它們補給完畢
     這暑假看完了張愛玲<小團圓>,鍾曉陽<停車暫借問>(多年前看過的,再重新閱讀)
     柯裕棻<甜美的剎那>,侯文詠<沒有神的所在>

四:聊天之必要
     朋友對我而言跟空氣一般,不能缺少,和好友聊天吃飯
     gossip是生活的養分

再者就是我的第一本自己寫的作文書要問世了

啊!!!  這就是兩個月的生活

總是能整理過往,才能邁步未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