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炙陽四射  鳳凰花豔   驪歌聲起的時刻
可愛又迷人的嘴砲一族--124班要畢業了
今年我接的高三班是二類組,(去年我帶的高三是第一類組及第三類組)
在二類組上課    對我而言像是日本忍術的極致修煉
如何喚醒興趣   如何引領對文學的FU
如何讓一群男生不會昏沉沉睡去
如何將國文以精簡的方式表出
是我不斷思索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的嘛    二類組的對國文總是........
但二類組的男生也很可愛
有人無視於班上僅有的三枚女性
公然在教室換裝

公然的喊出XX娘

我企圖以文藝氣息感染這群大男生
豈料   一年下來    好像改變不到幾個人氣質變好
反倒   我的說話學到了大夥直率不加修飾的特色啊
任何一樁事情開始時
結局早已寫好
只是站在遠方等待我們

你們終究得展翅高飛啊
往夢想逸去

而我們就抱著回憶  
繼續的擔任園丁的腳色
化育更多更多的莘莘學子

當有些老師也同你們離開了
我的內心的確也猶疑徬徨

但可以確定的是
我會繼續在這方園地耕耘
全然是因為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