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偉貞是我的作家書櫃中
令我珍視為偶像的一位
她的小說
我從高中開始就愛不釋手
不諱言的是
在自己從事創作的歷程中
蘇偉貞
是我模仿取經的主要對象

今天    很開心
她來到政大附中演講
我像個追星的粉絲
坐在第一排
睜眼微笑靜靜諦聽
蘇偉貞暢談她的閱讀與創作
從小東路開始
聚焦於父親經營的租書店
泅泳於似夢似真的言情小說中
就這麼開始屬於她的文學啟蒙

我不知道演講廳的學生們
有多少能領略她所演繹的文學之美之真
只是眼角餘光所及之處
昏厥沉睡於舒服的冷氣房中者
似乎不在少數啊!
這這這........
文學之路總是有些孤寂的
我明瞭的

我得多多傳輸文學之美給你們啊


所以,我不斷以微笑及專注回饋台上的蘇老師
Anyway,美麗的下午總令人喜悅.

PS. 親愛的孩子們! 深耕閱讀中有一本蘇偉貞的<魔術時刻>
       我極力推薦給大家喔!


     儷馨          蘇偉真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