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終於去了一趟         傳說中
人間天堂----峇里島
傳說太美         想像太美         圖片太美
於是乎            一架架飛機      前仆後繼     
載著瑰麗夢想
降落在島嶼       
的海岸機場旁
關於旅行      
歷史     人文      藝術豐盈的地方
一直是我的最愛
所以歐洲的盛事總令我魂牽夢縈
這幾年    旅行的場景     在許多因緣際會之下
離歐洲很遠

美國自助旅行兩次----因為一個朋友住LA頻頻召喚
香港     峇里島     也有我的行蹤----- 姐妹淘的邀約
雲南行----學術交流參訪

這些地點在我旅行拼圖中
曾經僅是邊邊角角的一瞥
而今   都巧合地住進了我的地圖中
所以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啊

只是    我頗enjoy  這意外的訪客

峇里島    閒適    悠遠     鬆散
海風        路樹    沙灘     陽光
佐以深切的友情







峇里島必備的裝扮   頭上插花


住宿的  Villa  



位在海灘旁的百貨公司   超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