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就覺得眼睛怪怪的
但放學後還是去游泳(游泳是我最愛的運動)
隔天一早眼睛下方就築了個巢
而且不斷醞釀茁壯
所以   只得戴上墨鏡遮醜
晚上八點多  我去誠品買書
正興致高昂的看著遠見雜誌時
店員小姐   輕輕的拍了我一下
說:小姐,你需要幫忙嗎?我們一樓沒有點字系統
你可能要上三樓.
當下,臉上冒出三條線,她以為我是盲人ㄟ
我拿下墨鏡尷尬地笑笑說:我看得見
...........................................
這幾天,帶著墨鏡在校園移動
引來不少側目
甲老師說 :曉菁,你去割雙眼皮啊?(我本來就是雙眼皮啊)
乙老師說:曉菁,你去打雷射還是脈衝光啊?(我應該還沒到年紀吧)
還有老師說:你跌倒了喔?還是家暴啊?

真是精彩的揣測,眾說紛紜讓我啼笑皆非
其實
我想在身上掛個牌子     長針眼
就不用逢人解釋了
話說戴墨鏡   有個好處
那就是世界呈現一片朦朧祥和之美
喔!今兒個一件值得記憶的事
106   好樣的    終於雪恥了
恭喜大家   賀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