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一個陽光隱逸的早晨
不斷藉著鍵盤整理思緒   整理過去的曾經
有很多心情在翻攪
有很多感動在流淌
一直喜歡冷冷的天
許多深刻的
或模糊的思慮
在如此透著微曦也微涼的時分
變得清澈而深具重量
一定得狠狠將那天的文學散步記錄下來
偷得優閒參加一次研習
環境氛圍與內心感悟的交融
使得浪漫的因子如同流水找到罅口般傾倒而出
從北投溫泉博物館漫溯
在時間軌道中一步步地  與六零年代   七零年代相逢
音樂   影像    交疊迴旋   迴旋交疊   構築古老的圖騰
晃蕩的下午   一路迤邐來到光點
我鍾情的一方空間
在那兒我和雷光夏的八零年代接目
很久沒有這樣感動的影像與音樂了
空檔時 坐在光點的草地上
內心滿滿的感動很想與人分享
透過簡訊 我 一字一字
覺得情溢乎辭
文字的刻畫趕不上時間的流動
索性打起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們
各自有不同的生息
At that moment
並不確定他們是否真能收到我的情意
好玩的是
我的話語隨電話那頭的溫度而有了伸縮

溫泉博物館



光點    台北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