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溺於想像的氛圍中    然後很快樂地悠哉於哪一團團
縹緲的    搖盪的     氛圍雲朵之中
這是我常常做的事

很多人有夢想的事物
而我     一直青睞的是列子御風而行腳下那朵雲
真的     某年看了蔡志忠的列子漫畫後  
關於那朵承載夢想   可以隨時隨地飛翔的雲
就這麼深深   刻刻   重重地銘刻於腦海

通常    都是某段音樂    某些文字    有時可能是一些畫面
讓我動容    之後我的心就去敲我的腦
然後    一串長長幸福的    浪漫的想像就開始搬演於腦際的舞台

而這些靈魂的養料   足夠我吸吮好些時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