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旋曲

落葉翻飛,遼敻淒清的人行道上.
冷風一陣陣的,或輕柔地撩撥,或狂肆地吹擊,
行人個個蜷縮身子,閃躲避退.
只見枯葉微瞇著眼,氣息奄奄地說:
從春而夏而秋,經歷了這麼些時日的喧騰,
給我一陣棲息吧!
倏忽,人行道上一片靜謐,安穩的冬季蕭條..........
一張淡雅清香的紙箋飄呀飄,落在歇息的枯葉上
.........

我們的相逢, 是邂逅還是刻意----
那個清晨, 我經過你的窗前
藉著晨霧的水滴, 在你的窗, 畫下一顆心
而後輕輕的走開.
於是, 我不曾知曉, 你是否看過那短暫的印記?
.........
後來, 我寂靜品嘗著愛你的假象, 像寬闊的舞池裡
一人獨自起舞.
因為害怕對你的依戀, 成了你的負擔.
我學著保持一種安靜的姿態及遙遠的距離,
繼續屬於我的迷戀.
將這僅有的 , 微弱的奢求緊緊地藏在心底角落
提供我生存的養料.
因為寧願忘記自己, 也不願意忘記深深愛過的你.
.......

紙箋上滴落的淚還溫熱呢!是那個女孩的吧!
這條路上唯一獨行的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