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那種凍人肌里的凜冽,讓人直打哆嗦.

不懂的終究是不懂,苦笑而後兩手一擺,

我還能說什麼?

人從來是寂寞的....



重讀<傲慢與偏見>,激賞珍˙奧斯丁的文筆.

它讓我憶起了那高中的青春韶光.....

若要說求學生涯最值得記載的一段,

中山女中那三年一定得狠狠記上一筆...

那段期間生活充實富足而快樂,

儀隊辛苦操練的開花結果,

整個文學因子的啟蒙,遇到許多的好友,

我們讀文學,討論哲學,彈吉他唱歌,寫作閱讀,看電影...

<簡愛><咆嘨山莊><包法利夫人><戰爭與和平><高老頭>

<查萊泰夫人的情人><茶花女><百年孤寂><雪鄉>.....

原來我讀了這麼多書啊!

小咪說:你讀好多書真好!

我說:不好!因為太有思想讓自己很痛苦,

自古而來文人有好下場的不多,我就是有個早夭的靈魂.



今天有陽光了!

英國詩人雪萊說:「冬天走了,春天還會遠嗎?」

寂寞公路上的枯枝仍有萌芽的一天.

我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