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好笑

二十多歲時的偶像是王力宏

那時像是著了魔似的

買專輯  參加演唱會  排隊簽名

當時有個學生是力宏國際歌友會副會長

知道我也喜歡力宏

有任何新消息都會來告訴我  和我分享

我們是師生卻也是歌迷  常常互通有無   有趣極了

後來  託她之福  我常能在演唱會時坐在前面幾排

一睹力宏的真面目順便流口水   嘻嘻嘻

另外,有個朋友在警廣當記者

一次剛好遇到力宏在警廣錄影

便夾帶我進錄音間   讓我得以和力宏聊聊天拍照

這些屬於二字頭時的回憶    本以為漸行漸遠

豈料   在最近聽到力宏新專輯時   又集體奔赴眼前

雖然   已不再像之前心動即刻行動

現在   選擇的是默默地欣賞

但是   我發現王力宏真的是很優質的男生    有內涵   有教養   當然還有才華與外貌

聽他的談話   就可以發覺有思想有見地

最近發覺另一個也很不錯的男星   是吳彥祖

因為電影<如夢>  讓我對他有不一樣的認識

逛他的部落格     發覺他很有想法 

而且還是個愛地球   節能減碳的擁護者呢

聽他對歐巴馬的評論   讓我驚豔

哈哈

容貌外表吸引人是短暫的

而內涵與質地是真正可以迷人而長存

所謂   腹有詩書氣自華  

多讀書吧     大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