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校舉行新舊任校長交接儀式

由不才的小女子我擔任司儀

如何演繹順暢的流程不是我擔憂的重點

如何收藏好滿溢的眼淚及潰堤的心情

是我必須修煉的功夫

感性太滿一直是我的缺點

而且這樣的情況絲毫不因年紀增長而有所改進,真糟糕

雖然老師這個行業應當習慣送往迎來的瞬變

但是,在分離的時刻, 我仍是不捨,眷戀,

希望時空就此停格打住

雖然我知道天下的筵席終有曲終人散的一刻

吳校長在台上的淚崩

呼喊出千千萬萬潛藏的淚水瞬間齊發

不知該說些什麼?又能夠說些什麼呢?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能夠返鄉高升    總是值得欣喜的事啊!

僅將今日不才的我送給校長的隻字片語

和大夥分享

<走進你生命的人,不一定讓你用全生命去愛,但畢竟是與你有深緣的人,

  走進你生活的人,與你的緣分可能很淺, 卻能讓你永生難忘>

  教育是那盞永遠閃耀於碼頭港灣為旅人照亮前程的燈光

  我們代代相承傳接著使命,以<溫暖與光亮>為名,繼續引領無數航行的旅人與船舶

  校長您就是那領航員,戮力掌舵,企圖乘風破浪, 期待有朝能御風而行

  感謝您三年來的付出       紙短情長

  我們想說的是

  相聚太短..遺忘太長       永遠不要忘記我們曾經相遇過      在教育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