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學校教師會的教師節卡片所寫的文案
跟大家分享
祝大夥      教師節快樂

我喜歡

你昂首    頂著那片藍的凜然無畏的天幕

我喜歡
沿著斜坡
緩緩        覷見你的身影走入我的眼底

我更喜歡
坐臥在你的懷裡  諦聽灑落滿地的盈盈笑語
                              及樓梯間、教室裏  不厭其煩的善誘
還有還有      坐在廊簷下    欣賞一幕幕青春爛漫電影的搬演

就這麼相遇了    
在山的一隅
      和政附

政附從荒煙蔓草中走出它的身形
而你們    又自四面八方走來
給政附塑型並敷以血肉,餵養靈魂
然後        不辭辛勞地將一群群避冬的候鳥
飽滿了口腹    抖擻了羽翼
再以微笑與祝福    送鳥群們振翅飛去

 張愛玲如是說: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惟有輕輕地問一聲:

 「噢,你也在這裏嗎?」 

 

緣分的牽繫讓我們在山城中聚首,我想說的是:「你也在這裡,真好!」

謝謝妳和你一直以來的不懈與戮力

謝謝你們將愛心與耐心刻成永恆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