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驚艷
雖然我嚴重失聲無法說話
但還是想透過文字表達我內心的感動及由衷的謝意
其實,今天生日並沒有去吃大餐或是唱歌與朋友聚聚
反倒是在家睡了好久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聲帶再不出聲
我該怎麼上課呢?
124的高三正面臨最後衝刺階段
我千萬不能缺席
如果沒能協助大家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
我會很內疚的

首先一大早到校
就看到一份愛心早餐外加簡訊
然後桌上躺著一張張的卡片
謝謝124的帥哥們,101,103的小孩們

第三節正在103導師班上課
忽然,仕勳,天韻,育伸,秋燕
這四個大學生   很帥地拿著蛋糕從教室外走了進來
台下的高一小學弟妹一臉狐疑
然後,一起唱著歌切蛋糕
我真的太感動了
壓抑住愛哭的情緒
千萬不能破功啊
後來,請四位大學生和學弟妹們聊一聊大學生活點滴
仕勳,不是老師說嘴,你那個氣勢不當老師可惜啦
話說你也是中文系的
下回我有事請假   你來代課好了

下午,我真的快不支倒地了
只好跟學校請假回家休息
躺在床上
看著兩張超大的卡片
動盪我的睡意
心裡想著,如何讓這麼些念不同大學的人寫這張卡片呢
更何況那些不在台北,念清大,交大還有中興,中正的
你們又如何加入這張卡片的祝福呢
whatever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你們真的是我熱情於教學最大的動力來源
看著你們一步步向夢想邁進,擁抱未來
真替大家高興,有空要多多回來喔

謝謝你們!在這洋溢這幸福味道的十二月
當然還有我的私交好友們
一切我都牢牢的收在心理
                                                                                
                                                                 感動的曉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