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過於慵懶的人,在不斷的閒散晃盪中
常有莫名的心虛及事後的懊悔

最近的好消息(對我而言是壞消息)就是對我慵懶的懲罰

那就是
台北市中等學校教師組作文比賽
竟然僥倖的拿到南區第一名

乍聞消息時
驚詫的無法置信
因為
比賽前    毫無準備
比賽時    匆匆趕到會場
還遲到五分鐘
再者,依據以往的經驗
比賽題目    
大抵       千篇一律
應是既僵硬又八股
對於渾身被感性包裹的我而言
那樣應制型的書寫
實在不適合我的脾胃
不過,今年似乎有些改進
題目<學習與成長>

但我仍以慣有的風格書寫

此次參與比賽的人超乎尋常的多
南區二十三人
當時    純然想說練一練筆
誰知.....

更令人晴天霹靂的是
之後的星期六日
還得接受集訓

然後,再與北區第一名一起代表台北市參加全國比賽
這這........................

對於平常勞累過度
極需假日補充睡眠的我而言
這無疑是最大的凌遲
所以
這個意外的名次  
真的純屬意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