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
前兩天  打噴嚏   喉嚨痛   頭暈腦脹
今天則是加上肌肉酸痛
這一年來    已經不知幾次生病了
同事開玩笑說    我和附中氣場不合
以前在萬芳的時候     生病的次數屈指可數呢

唉!我想真的是太忙了 

有好多事情同時待命上工
壓的我喘不過氣
這星期邀請  駱以軍及陳雪來學校演講
下星期則是      一位教授要跟老師們演講
還有   教師甄選的事務
當然還有自己的分內分外事
備課   閱讀    寫作   .........
有一天   車開一開   忽然傷感莫名
一直流淚       索性將車停在路旁
哭個過癮       才回家
我想真的壓力太大了
高三生考試壓力大
我這個高三老師    也是不惶多讓
暑假快來吧
我急得想快點擁抱一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