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許許多多的祝福
今天我真的馱著一只飽載的囊袋回家
隻字片語    綴錦織玉
一句句深深地嵌進心坎裡去
我一直很開心    是校園裡的園丁
在單純的歲月裡
能夠這麼大剌剌地
在一成不變的軌跡中
與你們談著    肆無忌憚的夢想

呵呵

去年的101  104  106
今年的121  122  126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今年不當導師了   也沒有屬於自己的班級
卻依然有著這樣濃情蜜意的祝福
我真的是噙住眼淚    說謝謝的

我會狠狠得記住這一天
一個盈耳盡是生日快樂的一天

謝謝你們    我還是想這樣說
還有別再猜我的年紀了
這對女人是一大忌諱的
尤其是二十五歲之後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