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你生命的人,不一定會讓你用全生命去愛,但,畢竟是與你有深緣的人。走進你生活的人,與你的緣分可能很淺,卻能讓你永生難忘。」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中,有著血脈依存的親人,彼此聯繫著斬割不斷的情誼;也有著來來去去的過客,或稍稍駐足停留,或重重留下印記。請你以「那ㄧ個人」為題目,書寫一位你在心目中有著重要意義及鮮明印象的人,文長四百字左右。

注意:此文的書寫不在為某人做自我介紹,而是揀擇那ㄧ個人的重要片段(對你的意義、重要的影響、或曾發生過任何的點滴……)進行書寫。

 


這是此次期中考我出的作文題目,
有學生看完題目就跑來找我說:老師,題目是妳出的吧?
我問她為什麼猜是我,她說:很特別,很感性的題目.一看就是妳的tone.
原來,我真的這麼容易被識破啊!哈哈.
題目出現時,有老師跟我說,她一看到這題目,她也很想寫.
我問她:那ㄧ個人會是誰?她若有所思想了想,笑而不答.
是啊!我只是希望生命的常軌中,你會有靈光乍現的片刻,
想想生命中的曾經或是已然,想想那ㄧ個人!那些事.
你呢?
                                 正在批閱作文感動文字流洩情誼的   be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