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L
遇見幸福不容易 
想跟你說說 關於你告訴我的種種
同為一介多情女子 真的能感受你的感受
你說:生日那天 在愉悅祝福的包裹下
你有些悵然的落寞 因為未曾收到任何<他>的祝福
我說:或許一時忙忘了
你說:如果真的是好友 會放在心裡面的
我一時語塞 不知該怎麼說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除了以阿Q精神勝利法則
自我安慰外 又該如何呢?
你說 :愛情消退了 連友情都不復存在嗎
我說:人的心緒及思想是個複雜的聯繫轉換過程
我無從推斷他的想法,只能說:生命有無數個遺憾
這或許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也承認,如果他或她在心中是重要的
我一定會記得在生日的時刻 寄上我的祝福
生命太無常 我不想遺留過多的遺憾

敏感如斯 浪漫如斯 多情如斯
其實在這般的現實生活中 很辛苦的
但也因此,我們才能聚在一起,構築一個
<女性關懷團體>不是嗎? 
 
L, 可是也因為這樣淡漠寡情的對待
才讓你省悟 才讓你和正確相逢
一方不斷的推拒  才造成另一方有了更強的引力
所謂幸福翩然降臨不正是在如此因緣際會之下嗎
逝者如斯夫  現在的你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