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政大附中之後   我身體變差了
肩頸痠痛是家常便飯   而頭痛更是每日必備的茶點
甚至頭痛到嘔吐    原本不以為意
被同事們一說    才趕緊去醫院做腦波檢查
雖然一直認為    生死有命    可是我還年輕吧?不想這麼早走    嗚嗚 

今天一個好友來學校找我吃飯    我們偷偷到政大附近用餐
一種偷閒的情致令人心情愉快    只是我不斷看錶   不時擔憂手機響起
新學校管理嚴格   全時制 (每天上班九小時)壓得我喘不過氣
老師的工作屬性很特殊   
實在不適合以時間多寡規範
常常回家跟家長通電話聯繫就是一兩個小時
更常常將學生作業帶回家改啊
還有愛搞創意的我   總愛出學習單什麼的
這樣狀況之下     
留白之必要    
充電之必要

我最愛的十二月來了
有我的生日耶
心神往之的上海老情調--霞飛路八號
終於找到有人陪我去那裡聽歌吃晚餐了
開心耶
最近癡迷於復古的氛圍
留聲機   黑膠唱片    長凳   圓凳
華麗而蒼涼
中了張愛玲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