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的網誌
最近的我,真是忙壞了.
今天政大附中的校慶園遊會
不停的跑進跑出
到山腳下載粉圓 換零錢
還得指揮坐鎮 兼販售推銷
更大的責任是 一些熱心的家長接二連三的與我聊天談話
我我.....真是分身乏術啊!
可是有個弔詭的現象是 年輕有時候不見得是好事一樁
不少家長一見到我就說:老師好年輕啊!
眼神跟神態間似乎憂心這年輕的老師有辦法有經驗嗎?
敏銳如我者 自然察覺出他們的顧慮
此刻 倚老賣老就很重要了
我說:我只是看來年輕,其實已經教書多年了....
曾經還頗暗自竊喜自己不顯老的外表
可是進附中以來 我竟然為這個問題解釋太多次
也為這問題小苦惱呢!因為家長普遍的期待與認知我很清楚
:年輕有時意謂經驗不足,
看來 我得改變自己穿著及形象
穿起套裝 戴上眼鏡 老成嚴肅些
嘻嘻....

小感觸:生命中的人來來去去 或緣深或緣淺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有幸與你們結識 這比同船共度有著更深的緣分
如此浪漫彩繪著我們的結識 心中有著暖暖的熱傳遞開來
當愛與付出無所求時 那便是極致昇華的表現
我撥弄眼眸那池清澈 看到懂得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