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常常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快樂的
那麼幸福與快樂一定會翩然而至.
下午,在醫院的候診室等著看病
兩個小時的時光裡
我翻閱了一下<百年思索>
人潮往來的跫音 讓我靜不下來閱讀
索性收了書 觀賞著人群 也品賞著環境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每個與我眼神接觸的人 我都回以微笑的眼眸
可是對方的眼神常常是閃躲的 急急迴避的
有些來不及逃的啊!只好尷尬的淺笑
原來這就是陌生的距離

泰戈爾曾說: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站在你面前,
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人際的藩籬似乎也是難以量測的遙遠啊!
我想以微笑和陌生牽手


望著形形色色的病人 有的頻頻講電話
有的緊緊蹙眉
有的呆然神遊
眾生百態啊
每個人身後都有著一個故事
我看著他們 想著他們的故事
平凡如斯 卻也偉大如斯
我們都該珍惜存在的價值

可以呼吸真好 可以咒罵陽光的酷熱真好
生命真美 喜怒哀樂愛惡憎 一任我們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