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看慣秋月春風之後,已難再對美景心醉!
誰說習於送往迎來之後,就可以不再多情繾綣.
今天的謝師宴,
我努力定睛在每個人的臉上,直直地,深深地,看進你們那漾著光采的眼瞳裡.
許多曾經發生過的場景,在瞬間,一一奔赴眼前,
像影片倒帶似的,不停逼喚我的意識....
約莫一個多月前吧!你們還穿著高中制服為即將發生的大考而努力,
當時,我一樣看進你們的眼瞳裡,希望,努力,困頓,迷惑.....

時移事往,終於,卸下了考試的大包裹,
那曾經伴你們三年的高中制服也被收拾妥當
安安靜靜的躺進時間的流裡.

我知道你們會很好的,
你們都將鼓著那想飛的翅膀,往夢想的國度逸去.
此刻該是喜悅的,不該有哀愁的.
可是,多情如我, 無法在分別的時刻只是笑笑,擺擺手.
總該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啊!
為我們兩年的師生之緣   留下一些印記
待多年之後   等我們再憶起這美麗時光     可以滿滿微笑的頷首示意.
祝福你們!有勇氣,有夢想,努力不懈.....
在人生遲疑困頓的時刻 永遠記得年輕時的你所抱持的堅毅
           謹以此文獻給今年畢業的S301 ,S304, S310
           還有我曾經教過的所有學生們
因為你們,構築了我在萬芳美麗的回憶
       而今我也要畢業了.
大家可以來政大附中找我!
                                                                                             be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