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是個能將許多事都安排妥當的人
我是個兼具質量的人
我是個溫柔又勇敢的人
............
所以 你以為我總是快樂無憂的

因為你不曾見過我大發雷霆
不曾見我論人長短
不曾見我抱怨咒罵

當然 你不會覺得我需要關心

我不知道這是喜抑或是悲
我似乎是個無面孔的麵包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成了這樣的一個人
或許是身為老大的原罪
一直被訓練成獨立的性格
從來的我 報喜不報憂
從來的我 獨立而明朗

其實 表徵與事實有著差距
我擔心大夥擔心 所以總是笑臉盈盈 說 我很好

可是我錯了
我沒有空間 沒有契機讓你們對我伸出援助的手
我以為不讓你們擔心 是一種愛

那天 在辦公室看到佳真破口大罵
我以一種欣賞的姿態看著她 看她怒目橫眉
看她口沫橫飛 那微揚的嘴角 瞪大的眼睛
生氣霸道 也是另一種美感呢!

我被教導有涵養 有氣度
可是 我的七情六慾 我的情緒都去了哪裡?
那曾經是我的靈魂的一部份 如今 都躲身何處?
所以 靈魂失了重 在黑夜裡晃盪

我應該向你傾倒情緒的垃圾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我看得出你關懷真切的眼神
我會學習
不再畏懼
畏懼眼光聚焦在我身上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