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錯誤的嗎?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但並非狹義地侷限在愛情的範疇.
日昇月落,雲霧氤氳,山嵐緲緲,海濤激盪,這是自然浩瀚的動容.
白髮皤皤,情人呢喃,稚嫩笑語,車水馬龍,又是人為的流動場景
生活中有這麼多可視,可觀,可親,可愛,可觸.....的場景
我們,怎麼能夠不浪漫多情呢!
電影情節裡的悲傷喜悅,常牽引我的感懷,
路上賣玉蘭花的老者,常攫取我唏噓的嘆息.
而創世基金會裡的植物人,更是灑溢了多少的淚,
你說我怎麼能寡情呢?

紅塵裡的生息,在在與我的感官相脈動.
我,不是只活在愛情浪漫中的人,
白天工作仍是一派認真,
真誠熱情地與人際交絡,
懇切地付出愛與關懷...
這是浪漫的我愛世界的方式.


個性因子使然,
感性如我,浪漫如我,
世說新語中王戎說:聖人忘情,最下不及情;情之所鍾,正在我輩!,
我努力要成為不為多情牽繫的人,卻畫虎不成,搞得自己混亂.,
錯在想要以無情為無情,
既然是人,又何能忘情?何必忘情?,
懂我者自能了然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