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聽流行歌曲.
沉醉於古典音樂之中,
韋瓦第,拉赫曼尼諾夫,孟德爾頌.....
我不斷在古典歐洲遊歷,
想像多瑙河的深藍 透著晶亮
萊茵河的幽渺 溢著神秘
沒有文字 只是旋律
我乘坐在五線譜上悠遊
想像 引領我進入聲音的世界

後來 因著情感上的脆弱
流行歌曲 那深深淺淺的文字
敲擊心房 牽扯出許許多多共鳴的和弦

心情的圓缺變化 都在歌曲中找到出口
很喜歡光良 他的聲音總讓我感到安定溫暖
一種真切的深情款款
可 世間真有這樣深情的男子嗎?

有時走在街上
我會忽然恍神 忽然傻笑
忽然仰頭看天
因為靈魂在霎時忽然愉悅了起來

喜歡自然 擁抱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