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大家
聽到的第一句話 都是
你怎麼變得好瘦?
今天小潘潘還跟我說 你連頭都愈來愈小
聽這話 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其實 也不過瘦了四公斤
真的差別這麼大嗎?

晚上慢跑去政大書城
窩在裡面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
然後又扛了好幾本的書回家
哈哈 開心 買書 我最開心呢!
沿著道南橋就著這初春的輕風 我緩緩散步回家
一個人的時刻 其實很美好
手機響了 跟朋友哈拉哈拉
眼角的餘光 一直瞄到有個中年男子
在我身邊徘徊
奇怪路這麼大 怎麼一直走在我附近
後來講完電話 他竟一箭步站在我身旁
做出令人噁心的猥褻動作
我生氣地一溜煙 快跑
美麗的書香夜晚 硬是給這個色伯伯給打擾了
生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