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花
絢爛奪目的煙火,灼灼引燃我的希望.
目不轉睛,深怕美麗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
長久的引領而望也不過為了那一轉瞬的燦爛
喜歡歡樂的氣氛,
認識的,不認識的,因著幸福盪漾著都市難得一見的親暱.
我一直掛著淺淺的一抹笑,在嘴角,在眼角...
繁華極盛終究要步向凋零,火花也是會委地的.
其實,我是哀愁那樣的落寞的...
雖然,老子說:物極必反.
陶淵明亦是<繁華落盡見真淳>後散發詩文的素樸之美.
但<傷逝>仍是古來不得不吟詠的主題...

新的一年,理智提醒我忘了一切,揮別過去,闊步未來
情感卻囁嚅著:就是感性才使著我有不同的氣質.
他們倆總是日夜不停的角力爭戰著,假著我的身軀,恣意生活啊!

很想去看<如果˙愛>,很少有吸引我的國片.
鳳凰得浴火後才能重生,而心呢?
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