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了五天很棒的課程.
晚上從六點到十二點
星期六日則是全天候十六個小時.
真的很累,因為白天要上班
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我一度擔心自己無法堅持...
後來仍是完成了.
腦中千頭萬緒
心裡百感交集.
課程的撞擊很大,很震撼
一些既定的,舊有的價值判斷被剝落地赤裸裸
曾經以為的是與非也成了啼笑的自視...
生命的課題,生活的意義,存在的價值
都逼視著我微瞇的雙眼.
它要我睜開眼睛,去看去面對.
我真的震撼不已也感動莫名.
本來就愛哭的我
這期間不知哭滿了幾座湖泊,
認識了一些好友,又是另一收穫.
-----------------------------------
離別的那天,大夥抱頭痛哭
可愛的兩個男孩不斷問我電話,msn
又一直追問我年紀.
我想他們一定以為我跟他們差不多歲當答案揭曉時,
他們直說我一定喝了幾打SK2,或歐蕾
看在嘴甜的份上
他們成了我的乾弟弟
生平第一次當乾姐,我破費不少啊!!
----------------------------------

原來真實地與內在對話,一層一層的剝除武裝的外衣,
才得以發現純粹.
以自己喜歡且專斷的方式活著,
我聆聽週遭,可心門是否僅允諾喜歡的進來?
思想狠狠被撞擊...我不停地思索再思索,反芻又反芻...
大腦的運作遠遠超過想像的容量.
每天只睡三小時....身體很累的,可精神飽飽的.
腦一直跑,心一直盪....呼!!!! 如果真的有彗星撞地球
我想我體會到了.
奇怪的是,昨晚連續兩個夢,竟然都關於...
我想意味著什麼吧?很清楚卻又模糊...
i pretend i had forgetten something and somebody
i think i ignore it(or them)and will get release.
In fact ,they are always there.
Not watching only means eyes not ,and my mind ,
brain, heart are aware of their survival .
Face up myself and discover heart is talking.
親愛的大家,很開心人生路上認識了你們,
真的,我很珍惜彼此的情誼喔!
還有sophia , gary,謝謝你們那天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很感動,在生日的前夕,你們的祝福及擁抱給了我豐厚的暖意.
愛要及時,並且不吝於說出口,在一切來得及的時候..
想說 很愛你們.生命因你們而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nie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